花都之城再添“熔能”之焰,“科能熔敷”亮相中博会!

kngf发布

花都之城再添“熔能”之焰!6月27日,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中博会”)在广州举行,这是疫情后中博会首次恢复线下办展。本届中博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,上万家企业参会,大批专业采购商进场对接洽谈、共创商机。科能熔敷做为黑龙江省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博览会。
科能熔敷一直致力于熔敷与新能源领域的研发与创新。本届博览会上,科能熔敷展出了最新自主研发的专业设备:耐高温智能作业特种机器人、耐高温智能脱硝剂喷洒机械臂、全视角高温摄像机械臂系统、垃圾池渗沥液格栅自动清透专机、刚性伸缩桁架机器人、智能高效销钉栽钉专机等产品,展现了技术应用的广泛性,在电力、化工、垃圾焚烧、生物质发电等能源行业,推动行业节能提效、确保设备长周期安全运行,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高效、智能的解决方案,为中博会增添了新的亮点。
作为工业防磨抗蚀的核心企业,科能熔敷在中博会上异彩纷呈,创新实力和勇气无疑为中国科技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。展望未来,科能熔敷将力争标杆企业,以完善的科研成果和突破性的创新科技,为行业继续贡献力量! 

0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Avatar placeholder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